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男篮首批集训名单公布 王治郅首任国家队助教

2015年02月12日08: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郅首任国家队助教

  新一届中国男篮首批集训名单昨日公布,这些队员都是无缘季后赛的球员,其中新疆队4人、山东队3人、福建队与八一队各2人。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老将王治郅将首次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第一批集中的队员包括新疆队周琦、刘炜、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山东队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八一队邹雨宸、韩硕,福建队王哲林、赵泰隆,江苏队易立,浙江稠州银行队吴前,天津队李荣培。这些球员将于本月25日到国家队报到。

  在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中出现了王治郅的名字,这也是大郅从球员向教练转型的重要一步。在这个CBA赛季中王治郅是教练兼队员,作为队员他只出战了两场比赛,在赛季中他大多数时间承担的是八一队内线教练的职责,而现在到国家队担任助教,无疑将提高他在教练方面的经验与水平。(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