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威廉进球绝杀埃弗顿 曼城大胜斯托克

2015年02月12日08: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威廉进球绝杀埃弗顿 曼城大胜斯托克

  新华网伦敦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11日进行了第25轮的6场比赛,切尔西在主场凭借巴西球星威廉第89分钟的进球,以1:0绝杀埃弗顿,继续保持积分榜上7分的优势。

  曼城在客场以4:1大胜斯托克城,结束了4场不胜的颓势,这也是曼城过去7次到访斯托克,取得的首场胜利。阿圭罗第33分钟率先破门,克劳奇5分钟后凭借擅长的头球将比分扳平,之后米尔纳头球回敬对手,阿圭罗下半场点球建功,最后纳斯里将比分锁定在4:1。

  不过当天最兴奋的还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最后一分钟赢得胜利太漂亮了,输了会非常伤心。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全队打得非常努力,本来就应该获胜。”

  穆里尼奥派上1月份新签来的库阿德拉多首发,但由于头号射手科斯塔缺阵,他们控制了比赛场面,却始终无法破门。马蒂奇下半场曾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被判无效。埃弗顿的巴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威廉终于在最后时刻打破僵局。

  曼城胜利后,佩莱格里尼松了一口气,他赛后说:“我们终于有了正常发挥,尤其在下半场。”

  曼联当天在主场以3:1击败了排在倒数第二的伯恩利,替补上场的斯莫林独中两元,曼联也超越南安普敦重返积分榜第三位。

  其他几场比赛中,南安普敦以0:0被来访的西汉姆联队逼平,客队门将阿德里安在第61分钟因为禁区外持球被红牌罚下。水晶宫队主教练帕杜主场迎战老东家纽卡斯尔,双方以1: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2:0战胜斯旺西。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