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绝杀切尔西小胜埃弗顿 曼城4比1胜斯托克城

2015年02月12日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威廉绝杀切尔西小胜埃弗顿 曼城4比1胜斯托克城

  英超第25轮今晨再战5场:曼城做客以4比1大胜斯托克城,迎来近5轮首胜;“领头羊”切尔西在主场以1比0绝杀埃弗顿,令曼城仍落后其7分;曼联主场以3比1击败伯恩利,以一分超过南安普顿重返前三。

  曼城客场挑战斯托克城比赛初段相当狼狈——米尔纳禁区内手球逃过点球判罚,对方克劳奇的进球被吹越位。不过挺到第33分钟,阿圭罗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闯两关终替曼城首开记录。虽然克劳奇在5分钟后头球破门,替主队将比分扳平,但走出困境的曼城已经难以阻挡。第55分钟,纳斯里传中,米尔纳头球破门,曼城再度将比分超出。第69分钟,席尔瓦前场抢断后杀入禁区,被卡梅伦放倒,曼城获得点球,阿圭罗操刀破门,替曼城确立胜势。第77分钟,纳斯里锦上添花再进一球,曼城终于迎来一场大胜。

  切尔西在主场却遇到了麻烦——埃弗顿不仅防守滴水不漏,而且反击极具威胁。其中,卢卡库三度射门威胁极大,特别是第69分钟的劲射属必进之球,但仍被此役首发的老门将切赫不可思议地扑出。第89分钟,伊万诺维奇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霍华德扑出,威廉在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球打在奈史密斯腿上偏转入右下角,斯坦福桥霎时沸腾起来。

  曼联主场迎战伯恩利,开场仅5分钟,菲尔·琼斯因伤被斯莫林替换下场,后者上场仅22秒就接法尔考的头球摆渡头球破门,替红魔先拔头筹。虽然伯恩利在第12分钟利用斯莫林的失误,由丹尼·因斯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扳平比分,但斯莫林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接迪马利亚的传球,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2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被阿尔菲尔德绊倒,使得曼联成为本赛季第19支获得点球的英超球队,范佩西操刀破门,替己队锁定胜局。虽然曼联此役全取三分,但也付出不小代价——除菲尔·琼斯伤退外,近来表现极佳的布林德在第39分钟也受伤退场,红魔连折两员大将。

  (徐扬扬)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