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立头功曼联胜弱旅 范帅为战术与媒体打嘴仗

2015年02月12日15:44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替补立头功曼联胜弱旅 范帅为战术与媒体打嘴仗

  曼联主帅范加尔本周忙着与同行和媒体打嘴仗,特意在新闻发布会上拿出4张画满战术线路图的A4纸,为自己的战术辩解。然而今晨,面对处于降级区的伯恩利,曼联虽然3比1拿下,不过表现并不从容,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内都被伯恩利压制在自己的半场,而为曼联打开局面的是因队友受伤而替补上场的后卫斯莫林。

  斯莫林上场原本是一次意外,首发中卫琼斯开场5分钟因伤下场,斯莫林替补上场仅仅22秒就利用角球机会接法尔考头球摆渡将球顶入对方球门。当伯恩利很快扳平比分后,又是斯莫林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再次头球破门。

  上轮英超,曼联依靠布林德补时阶段进球,逼和西汉姆联。赛后,曼联进攻过于依靠长传的打法引来热议。今晨对阵伯恩利,红魔总共送出101次长传,完胜伯恩利的74次。英国媒体赛后戏谑道:这一次荷兰人用于战术图解的A4纸还够用吗?

  赢了球,范加尔也没有高兴起来。球队进攻的问题多多。本该踢边锋的迪马利亚踢了前腰,本该踢前锋的鲁尼当起了后腰。本该踢前腰的马塔板凳坐穿,而两大杀器范佩西与法尔考各自为战。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大半,曼联的进攻还有如一盘散沙,找不到固定的思路和战术打法。弗格森时代的曼联球员菲·内维尔说:“范加尔每场比赛都在变,他也不知道最佳打法。”(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