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位置前移信心提升 不再有离开鲁能想法

2015年02月12日16:2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王永珀位置前移信心提升 不再有离开鲁能想法

  去年年底,鲁能泰山队传出了“王永珀口头要求转会”的消息,对此,他本人并未否认。消息一经传出,便在广大泰山球迷那里引起剧烈反响。如今,鲁能已经结束巴西集训,即将出征“超级杯”,王永珀早已安下心来,继续留在他熟悉、深爱的鲁能效力。

  此前的巴西集训期间,王永珀便通过微博表示“新赛季,一切顺利,努力争取好结果,实现大家的期待”,显示出良好的心情和积极的状态。是什么让王永珀回心转意,找回自信?这恐怕要归功于他与库卡推心置腹的谈话之后,库卡将其位置前移。一年之前,库卡刚刚接手鲁能之时,曾经想把王永珀打造成后腰,但从出道以来便踢进攻型位置的王永珀,在后腰上找不到感觉,这导致他逐渐失去首发位置,甚至失去了入选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机会。王永珀一度萌生去意,主要也是想着能够踢上球、重返国家队,如今,伴随着库卡对球队的了解加深,再加上深入交流,王永珀得以重返自己习惯的前腰或右边前卫位置上踢球,自然不会再有离开的想法了。

  在接受采访时,王永珀表示“勒夫和塔尔德利都是中超最好的外援之一”,“勒夫拿球和门前感觉特别好,塔尔德利特别灵,速度特别快,结合球非常好,每个人特点不一样。”王永珀表示,包括蒙蒂略、乌索、阿洛伊西奥这些高水平的外援,对于鲁能泰山队有很大的帮助,无论是比赛、训练,还是生活中,总能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此前几年,鲁能遇到恒大还没有赢过球,王永珀表示“足球有很大的偶然性,有时候你踢得很好,但并不代表最终可以赢球”。谈到此次“超级杯”,王永珀强调:“大家都准备了这么长时间,肯定是奔着冠军去的。”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