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输中央陆军找到差距 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2015年02月12日16:4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输中央陆军找到差距 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

  在此前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比赛中,泰达队以0比3大比分告负。不过,这场比赛对于泰达队的锻炼价值要比此前两场获胜的热身赛高出许多。在强手面前,泰达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也基本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力框架。

  结束了昆明冬训,在阿利坎特的拉练也进入尾声,备战新赛季的泰达队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面对备战期间最强大热身赛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虽然泰达队以0比3告负,但球队在上半时顶住了对方的进攻,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泰达主帅哈恩赛后说道:“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十分满意的,但我们在最后阶段体能出了问题。才导致连续丢球。”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阵容可以说是新赛季的主力基本框架。门将宗磊,左右边后卫分别为聂涛和白岳峰,中后卫的搭档应该是卢卡斯和李玮锋,但由于后者目前有伤,因此本场比赛吕伟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在中场方面,周海滨和郭皓组成双后卫,右边前卫依旧是胡人天,李本舰顶替离队的杜震宇担任左边前卫,安德烈齐尼奥依然担任前腰。单箭头为范志强,当然,这个位置基本上已预留给外援前锋。不过,哈恩并不认为所谓的阵容站位对于球队有多重要。“这只是一个开场时队员的位置,比赛进行时是会变化的,有的时候我们可能有四五个前锋,有时候有七八个后卫。”哈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记者徐国玺)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