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正式签下利马 另外两名外援将是中前场球员

2015年02月12日16:48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北控正式签下利马 另外两名外援将是中前场球员

  中甲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昨日通过官网宣布,与前天津泰达队外援利马正式签约。这也是这支球队近三年内签下的第二名有过泰达经历的中卫外援。

  自从去年高调宣布收购北京八喜俱乐部,并以冲超为目标后,北控就将大把的资金用在了引援上。敲定前国安主帅斯塔诺为主帅,引进京城旧将闫相闯,北控的实力有了明显提升。昨日,北控的外援引进也有了新进展,巴西中卫利马正式与球队签约,他也成为北控为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利马过去两年一直是天津泰达队的主力中卫,他为泰达队57次出场并有1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北控前身北京八喜队前两个赛季的主力中卫外援戈扬此前也在天津泰达队效力过,似乎这支球队对于泰达队的外援格外认可。

  据北控俱乐部领导透露,接下来北控引进的另外两名外援将是中前场球员。中甲联赛一贯有“外援依赖症”,最终的冲超球队往往都是外援投入最大的球队。从北控目前的外援引进水准看,他们也将是下赛季冲超的最大热门之一。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