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场击退“潜水艇” 国王杯半决赛占先机

2015年02月12日16:4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巴萨主场击退“潜水艇” 国王杯半决赛占先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先赛一场,巴塞罗那队主场与“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交锋。经过90分钟的争夺,巴萨最终3比1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据西班牙足协官网报道,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本月初刚刚在联赛中交手,当时巴萨主场3比2险胜,可见比利亚雷亚尔队是一块真正的“硬骨头”。因此,巴萨今晨丝毫不敢怠慢。首发阵容中,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赫然在列,马斯切拉诺、马蒂厄等球员也都轮换回归。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但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在第40分钟才产生,苏亚雷斯妙传梅西,后者扫射破门。上半场比赛以巴萨1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比利亚雷亚尔队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第48分钟,客队的特里格罗斯用一脚远射将比分扳为1比1平。好在巴萨及时稳住阵脚,伊涅斯塔和皮克在20分钟内攻入两球。最终,巴萨3比1取得胜利。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进行,比利亚雷亚尔队将在自己的主场情歌球场放手一搏。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