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赛郑赛赛负汉图楚娃 朱琳退赛段莹莹晋级

2015年02月12日20:3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芭堤雅赛郑赛赛负汉图楚娃 朱琳退赛段莹莹晋级

  中新网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WTA国际巡回赛PTT芭堤雅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虽然郑赛赛在首盘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最终还是6-7(5)/2-6不敌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无缘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上演中国德比,段莹莹对阵朱琳,段莹莹6-1拿下首盘后,朱琳宣布退赛。段莹莹将与汉图楚娃争夺四强席位。

  首盘,郑赛赛连保带破取得2-0的领先。但汉图楚娃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同时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分4-2反超。关键的第10局,郑赛赛回破成功。双方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一上来,郑赛赛就0-3落后,虽然她随后追至4-5,但汉图楚娃还是7-5先胜一盘。

  次盘前5局,两位球员均各自保发,汉图楚娃3-2领先。第6局,郑赛赛遭遇破发,比分2-4落后。汉图楚娃保发后,取得5-2的领先。第8局是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她遭到对手破发。这样,郑赛赛就2-6再丢一盘,无缘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上演中国德比,段莹莹对阵朱琳,首盘前者三次完成破发,以6-1拿下。随后,朱琳选择退赛,段莹莹晋级,她也是八强中仅剩的中国选手。她1/4决赛的对手就是淘汰了郑赛赛的汉图楚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