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老帅马卡里安将执教希腊国家队

2015年02月12日21: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乌拉圭老帅马卡里安将执教希腊国家队

  新华网雅典2月12日体育专电 希腊足球协会12日宣布,乌拉圭老帅马卡里安将成为希腊国家足球队的新主帅并带队征战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接下来的比赛。

  今年70岁的马卡里安预计将于本周末正式接过希腊队帅位,而他带队后最早的一场正式比赛将是3月29日希腊队与匈牙利队的欧锦赛预选赛比赛。

  希腊队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中表现糟糕,目前他们以4战仅积1分的成绩在F组中垫底,而罗马尼亚队则以10分领跑,北爱尔兰队、匈牙利队、芬兰队和法罗群岛队分别以9分、7分、4分、3分的成绩列二至五名。

  马卡里安曾于1998年至2005年时在希腊联赛带过爱翁尼克斯、帕纳辛奈科斯和伊拉克利斯俱乐部。此外他也曾在南美多个俱乐部有执教经历,其中包括著名的智利大学队、蓝十字队。马卡里安最近一份工作是于2010年至2013年期间执教秘鲁国家队,而他还曾两次担任过巴拉圭国家队主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