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琳芃赴意大利手术 或无缘足协超级杯

2015年02月12日15:0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杭州进行,对阵双方是去年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这将是广州恒大2015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意味着恒大队将就此拉开新赛季的序幕。但就在超级杯即将上演之际,恒大队的后防核心张琳芃却因伤在昨天飞赴意大利进行手术,将肯定无缘超级杯,并可能缺席亚冠小组赛。

2月7日,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张琳芃正是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下场:在当晚的热身赛中,张琳芃在中线附近被对手撞倒,触地一刻扭伤膝盖韧带,随即就被抬离球场。当天赛后,张琳芃一瘸一拐地走出更衣室,当时他表示需要在本周一拍片后才能确诊伤情。

本周一,张琳芃前往医院拍片后,以科蒂为首的恒大队队医组认为张琳芃的伤势需要尽快手术才能根治。最近几天,张琳芃没有参加训练。昨天,他已经飞赴意大利,准备接受手术。恒大俱乐部已经从超级杯名单中撤下了张琳芃,换上了此前盛传要转会江苏的冯仁亮。

日前,恒大俱乐部公布了本赛季首场比赛即超级杯的海报。整个海报以黑色为底色,主题为“黄金三叉戟”,恒大的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以及鲁能的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塔尔德利成为海报中的人物,整体被涂成了金黄色。很显然,恒大与鲁能阵中的两个“三叉戟组合”,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和胜负手。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