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琳芃赴意大利手术 将缺席超级杯及亚冠首战

2015年02月13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琳芃赴意大利手术

  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昨日抵达意大利,他将在意大利接受韧带手术,这次的手术将让他缺席超级杯赛事以及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战。

  张琳芃的伤病源于2月7日的一场热身赛,当时广州恒大在天河对阵杭州绿城,在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后,张琳芃一次在中线附近与对手碰撞,张琳芃在倒地瞬间扭伤了膝部韧带,随后因伤退场。赛后,张琳芃一瘸一拐地离场。2月9日拍片确诊后,广州恒大的队医认为张琳芃的伤势不容乐观,建议立即进行手术根治。随后,俱乐部安排张琳芃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本周三深夜,张琳芃乘坐航班飞赴意大利,这个行程恰好被球迷发现,张琳芃受伤要做手术的消息才不再是秘密。目前广州恒大已经从超级杯的上场名单中撤下张琳芃,换上了冯仁亮。(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