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意媒称万达与AC米兰有望合作 或将合作建设新球场

张晓敏

2015年02月13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媒称万达与AC米兰有望合作

据《米兰新闻网》昨天报道,继收购马竞20%的股份和斥资10.5亿欧元并购瑞士盈方后,万达集团的海外版仍在继续扩张,接下来有望与足坛豪门AC米兰进行合作,帮助其修建新球场。

为了修建新球场,AC米兰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而据《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高层将目光投向了亚洲和中东,而他们希望通过中间人寻求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大背景下,中国的大连万达集团表达了希望同米兰展开合作的意向。

对于万达与AC米兰的合作方式,意大利媒体没有过多透露,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一旦王健林成功牵手米兰,那么万达集团在欧洲的足球版图将进一步扩大。此前他们刚刚花费4500万欧元,收购了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的20%股份,随后又斥资10.5亿欧元收购全球第二大体育营销公司“瑞士盈方”。

《米兰新闻网》还称,王健林很可能同AC米兰主席芭芭拉就米兰新球场的建设开展合作。从万达集团近期的动作来看,如果王健林决定同米兰展开合作,那么他的足球帝国将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同时建设。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