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季后赛第二轮首钢对手确定 又是半决赛又是打广东

周磊

2015年02月13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是半决赛 又是打广东

  拜纳姆(左)与莫里斯的发挥,或许会决定着两队的命运。  新华社发

  CBA季后赛首轮昨天全部结束,广东客场102比89击败东莞,3比1挺进四强。半决赛两组对决全部产生,广东对北京,辽宁对青岛。

  布朗赛前曾表示,陈江华攻击自己的动作应该停赛10场,他有小伤在身,但生死大战,布朗还是坚持出赛。广东队开局之后顺风顺水,打了18比2的开局;东莞暂停之后略有好转,半场16比29落后13分。第二节迪奥古开始发威,但有伤在身的布朗表现低迷,东莞涨分缓慢。广东方面,朱芳雨同样手感冰冷,他全场12投0中,更是错失了一些简单的上篮,董瀚麟半场结束前补篮得手,将比分定格为46比53。

  第三节东莞依然能和对方僵持,但进入第四节,广东开始发威,多次打出快攻,东莞防守频频出错,最后时刻三分也屡投不中,最终比分定格在102比89。

  易建联拿下26分17篮板,阿德里安16分14篮板。东莞的迪奥古拿下28分14篮板,布朗11分5助攻,顾全10分。

  全明星换人如走马灯

  京华时报讯诺维茨基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度假计划了,由于戴维斯因伤退出,他得以增补进入西部全明星队,这也是本赛季全明星名单第4次因为伤病发生变化。

  诺维茨基本赛季场均拿到18.3分,得到自己入选的消息后,他感到很意外,“这是一种荣誉,虽然我的计划被打乱了,但我还是很兴奋。”诺维茨基9次入选全明星,在国际球员中排名第一,本赛季小牛没有球员入选全明星,诺维茨基多少弥补了这个缺憾。早些时候科沃尔刚刚顶替了韦德,算上同样替补参赛的利拉德和考辛斯,全明星名单公布之后已经发生了4次变化。

  昨天,西部主帅科尔宣布,汤普森和哈登会同时进入首发,顶替受伤的科比和格里芬。由于首发阵容中的戴维斯伤退,科尔需要再挑选一名首发球员。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詹姆斯怀念热火时光

  京华时报讯骑士昨天主场迎战热火,詹姆斯率队113比93击败老东家,他表示对阵热火还是让自己激动。

  比赛开始前,詹姆斯和波什以及因伤缺阵的韦德相谈甚欢。开场之后,热火却笑不出来。骑士多点开花,最终20分优势大获全胜。过去15场比赛,骑士赢了14场。被问到是什么让球队发生变化时,詹姆斯表示,“我们依然在成长,努力让每个人都处于自己的节奏中,这对我们的成功很重要”。

  詹姆斯表示,再次对阵热火,让自己感慨颇多,“会想起那些美好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做了牺牲,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见到他们,我都会激动”。乐福在比赛中右眼受伤,将接受检查,有可能会缺席下场比赛。(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