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泰国芭堤雅公开赛 中国小花仅剩一朵

2015年02月13日15: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芭堤雅公开赛 中国小花仅剩一朵

WTA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周四结束第二轮,继头号种子彭帅和8号种子张帅失利后,郑赛赛亦不敌斯洛伐克名将汉楚娃,只有段莹莹在“小花德比”中收下朱琳的退赛大礼,成为八强中硕果仅存的小花。

郑赛赛在今年澳网首轮与汉图楚娃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以两个4比6失利。这次再度相逢,郑赛赛开局很快进入状态。虽然在2比0领先之后被汉娃连扳4局,但她也攻下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首盘拖入抢七,可惜终以小分5比7惜败。其后随着发球状态明显下滑,郑赛赛的发球局一再受挫,次盘以2比6失利,未能继续前进。

段莹莹与朱琳的“小花德比”仅进行了一盘,朱琳以1比6丢掉首盘后宣布伤退,将对手送入八强。近两年段莹莹曾在深圳、吉隆坡、天津等站的WTA巡回赛上闯过首轮关,但直到这次才首次跻身八强。她将与汉图楚娃争夺半决赛权。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