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好事成双:吴曦求婚成功 外援连夜抵达(图)

张昊

2015年02月13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舜天好事成双:吴曦求婚成功 外援连夜抵达(图)

舜天好事成双:吴曦求婚成功外援连夜抵达(图)

吴曦求婚成功。

2月12日,对于困难中的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个好事成双的日子。先是昨天上午,球队核心吴曦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宣布自己求婚成功。昨晚,本报记者和两位球迷一直守候在南京禄口机场,终于在接近11点的时候,等来了从香港飞来的舜天新外援。 

吴曦“骗”得新娘

吴曦,球踢得好人长得帅,求婚过程也是用尽心思。昨天上午,他和亲朋好友一起,给了自己女朋友一个大大的惊喜。“大家合伙骗我,让我帮拍个创意写真,结果穿着婚纱就来了。感谢宵霄哥哥(吴曦),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和最亲的朋友们,半个多月前开始讨论,计划,布置,到现场的帮忙,给了我生命中完美的求婚,感恩。从此世界上少了一个女朋友,多了一个幸福的未婚妻,以后也不再是一个人。同祝大家好,收获自己的爱情。”吴曦的女友昨天在自己的微博发出这样的文字。随后,吴曦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写到:“主要就是给你个惊喜,从惊到喜,最主要的就是你同意了,哈哈哈,感谢一直保密,策划的特务组,谢谢大家啦。”小两口的甜蜜,从一条简单的微博转发就可以轻易看到。

不久前结束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吴曦表现抢眼,并且在女友生日前一天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虽然男朋友没能陪自己共度生日,但吴曦的女友王堉菲,这位南艺毕业的南京女孩,还是很感谢自己的宵霄哥哥,并且称这个进球是吴曦送上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在这里,大家一起祝福这对新人吧,也希望他在南京一切都好。

记者“守”得新援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句话用在江苏球迷和本报记者对于舜天新外援的苦苦等待上,再合适不过了。尽管舜天新援的行程一直不为外人所知,但是越是神秘球迷和媒体就越是想知道。昨晚,本报记者在南京禄口机场守候到了接近11点,终于等到了这位冰岛新外援。从此,“小鲜肉”卡尔坦森不会孤独了,因为他的国家队队友将会与他一起在江苏舜天拼杀。

卡尔坦森的到来,让中国尤其是江苏球迷对冰岛这个国家有了更深的好感。而卡尔坦森来到江苏之后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腼腆内向,不过这一切在未来就要改变了,卡尔坦森在冰岛国家队中的队友,索尔维·奥特森于昨晚从香港飞抵南京。奥特森出生于1984年2月18日,身高1米90,体重80公斤。奥特森的特点是回追速度快,预判好,下脚干净利落,会用身体,一脚漂亮的滑铲让他的防守面积更大,与舜天的功臣铁卫埃雷尔森特点相似,但从视频来看奥特森的速度更快。奥特森在丹麦哥本哈根俱乐部效力的时候经常有头球进攻,后来因为教练原因得不到重用,转会去了俄罗斯乌拉尔。在俄罗斯效力期间,他的防守功力依旧,只是进球不如原先多了。

对于他的离开,哥本哈根的球迷表示他去俄罗斯踢球可惜了,因为奥特森人高马大,而且长相帅气,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奥特森还是冰岛国家队的替补中卫,在国家队出场机会要优于卡尔坦森。昨晚,从香港飞抵南京禄口机场的航班有两班,而原定9点20分落地的时间,记者并没有发现奥特森的身影。但继续一个多小时的等待,记者终于等到了这名新援。据悉,奥特森今天上午将由俱乐部陪同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俱乐部当天将会有官方声明。在机场,记者也采访了苦苦等待的球迷俞旭,他说:“很高兴舜天搞来了一名新外援,这名球员看起来很壮实,新赛季希望他能够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此外,也希望其他位置的外援,早点来到舜天。”

(责编:温静)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