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队客场一球胜西班牙球队 回击挑衅赢得尊重

2015年02月13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启航队客场一球胜西班牙球队 回击挑衅赢得尊重

  本报讯 由足球评论员董路领衔的启航足球队以1比0客场战胜了西班牙圣安德鲁和巴斯特拉纳青年人联队。在回击对手挑衅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方的尊重。董路赛后表示,“相信这场比赛的收视率应该超过了乐视直播的中超比赛。”

  今年1月,巴斯特拉纳青年人队曾经向启航足球队发起过挑战,在挑战视频中,该队队员曾伸出5个手指表示要赢中国球队5个球。当地时间2月11日,启航队迎战的这个对手实际是西班牙第7级球队巴斯特拉纳青年人与更高级别球队圣安德鲁队组成的联队,后者上赛季还曾闯入西班牙国王杯16强。比赛第65分钟,启航队凭借高天翼的入球以1比0绝杀对手。

  启航队赛后狂欢的场面与主队垂头丧气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董路说:“赛后双方还是比较友好,尽管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尴尬,但还是保持了足够的风度。”董路认为,启航队利用更好的心态、更有针对性的战术和更强大的精神动力赢得了比赛。“在中国的小年夜,这么多的球迷在看,我们没有给他们添堵。不少球迷给我留言,说是看哭了,我觉得这就是对我们球队最大的褒奖。所以我很兴奋,也很愉快!”董路说。(高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