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暂离职业赛场 承诺一定要回到巅峰

王子轩

2015年02月13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老虎”伍兹暂离职业赛场 承诺一定要回到巅峰

昨天,“老虎”伍兹通过其个人官网宣布将离开职业高尔夫赛场,归期尚未确定,只有“准备好”后才有可能回来。

伍兹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对过去两周的表现非常失望,他从未想过会在多利松退赛,但很遗憾因为最近的伤势,退赛变得频繁起来。“老虎”还表示,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变化,至于何时回归,只有当自己“准备好”之后。人们曾经猜测伍兹会因为自己的伤势而做出一些决定,但是他表示自己暂别赛场与腰伤无关,而且自己每天都在进行物理治疗,现在已经感觉好一点了。

近期伍兹的表现确实很糟糕,全无往昔“世界第一”的风采。在现世界排名第62位的他看来,这次离开也是一次闭关。“现在,我需要下很多功夫锤炼我的球技,仍旧需要时间与那些对我很重要的人在一起。我的比赛情况,我的杆数,从竞赛高尔夫的角度不能接受。”他说,“正如我说过的,我参加一场比赛是希望在最高水平上竞赛。当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我会回来。下个星期,我将在奖牌俱乐部以及家中训练,为余下来的一年做好准备。我承诺一定要回到我的竞技巅峰。”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