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内部处罚不理智外援 承认管理上存在问题

宋翔

2015年02月13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山西队内部处罚不理智外援 承认管理上存在问题

昨日,山西队就11日晚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出现外援故意犯规、扔椅子的不理智行为,以及在赛后与球迷发生冲突的事情表态,承认在外援管理上存在问题,会对外援做出处罚。而山西队也很可能因为外援的不理智行为受到中国篮协的处罚。

在11日的比赛中,山西队外援韦弗对青岛队后卫罗旭东故意犯规,被裁判逐出场后,韦弗走向更衣室的路上,愤怒地将一把折叠椅扔了出去。韦弗已经在CBA打拼了几个赛季,情绪控制上一直做得不错,此前从没有出现过恶意犯规,但这一次他彻底失控。

山西队内部人士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也很纳闷为什么韦弗会这样,后来球队说韦弗在之前有次突破,罗旭东伸腿垫脚,此外在韦弗进攻时,好几个防守球员都拉他的手,但他对裁判说这些并不管用。”

除了韦弗外,山西队另外一名外援泰勒也出现了很不理智的行为。在比赛结束后,青岛队中锋哈达迪本想与泰勒拥抱一下,但没想到泰勒一把就推开了哈达迪,嘴里还骂骂咧咧。在被人劝开后,泰勒还指向了更衣室通道方向,要与哈达迪在那里“单挑”。山西队其他球员对泰勒的这种行为表示见怪不怪,因为泰勒在常规赛中动不动就情绪失控。

而在赛后有部分青岛队主场观众进入到山西队更衣室附近,并与山西队球员发生冲突,有现场人士描述,山西队球员田桂森掐了青岛队球迷的脖子,但并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

山西队昨日通过官方微博表态,承认这些事情对赛场秩序产生不良影响,会对外援处罚的同时,也将对他们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