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粤大战"再起烽烟 朱芳雨王仕鹏手感不佳

宋翔

2015年02月13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CBA"京粤大战"再起烽烟 朱芳雨王仕鹏手感不佳

昨日,广东队在客场以102比89击败东莞队,并以总比分3比1晋级半决赛。上半区的半决赛将在北京队与广东队之间展开,“京粤大战”季后赛第一场将在2月25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队员昨晚也观看了广东队的这场比赛,为的就是更好地了解半决赛对手。

昨晚广东队打得并不是很好,部分主力球员也有些发挥失常:朱芳雨12投0中,仅仅靠罚球取得了3分。王仕鹏投篮感觉也不好,13投5中,得到13分。易建联得到26分,但他出手了21次。即使这样,东莞队仍然无法击败广东队,这显示出东莞队缺乏取胜的信心。

广东队晋级到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北京队昨日并没有进行战术方面的训练,而是在首钢篮球中心里进行力量训练,晚上看了广东队比赛后,北京队队员也表达了半决赛的信心,这份信心来自于在过去几个赛季,尤其是在季后赛的获胜记录:2012年总决赛就是击败广东队夺冠;上赛季也是在半决赛中淘汰对手。

另外,北京队与广东队的主场门票已经开售,球迷们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购票。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