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出局将目标瞄准下赛季 李群:我们没有放弃

2015年02月13日08:32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东莞出局将目标瞄准下赛季 李群:我们没有放弃

  102比89,广东队昨晚客场战胜东莞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成为最后一支拿到四强入场券的球队,半决赛他们将率先客场挑战北京队,这是两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半决赛中相遇。

  昨晚,广东队开局一度以15比2领先,之后东莞队开始反扑,外线三分频频命中,分差一度缩小至个位数。不过,广东队还是凭借整体优势掌握着比赛节奏,而东莞队投篮命中率在下半场明显下降,多次空位的三分出手也都砸筐而出。

  在确定胜势的情况下,广东队主帅杜锋又换了此前一直养伤的周鹏,意图很明显,就是期望他能够通过比赛找到状态,在半决赛中严防马布里。“他恢复得差不多了,其实前几场也可以打,但主要还是想让他有更多的休息和调整,所以让他上去适应一下,以便在后面的比赛中杀伤力更强一些。”杜锋称:“这场比赛双方都拼得非常凶,整个系列赛东莞队发挥了很好的水平,给我们制造了许多困难。今天做得最好的一点是失误很少,只有8个失误。”

  据了解,广东与北京队的半决赛将采取“1211”的赛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广东队将多打一个主场。2月25日,北京首钢队将首先在主场万事达中心迎战广东队,而另外一场半决赛的对决将在辽宁与青岛队之间进行。

  ■ 出局

  东莞队将目标瞄准下赛季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率先在季后赛拿下一个主场的东莞队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最终还是没能战胜同城老大哥广东队,只能以联赛第8的战绩结束这个赛季。

  上赛季排名第三的东莞队本赛季本想冲击总决赛,但谁也没有想到,本赛季三外援球队的集体爆发让他们最后一轮才拿到季后赛门票。赛季中途,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还将李群推上了前台,让原来的主教练戈尔退居幕后。不过,这次调整还是很有效果,东莞队在联赛后半程获得连胜保住了季后赛席位。

  “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是一个艰苦的赛季。在赛季中段我们一度感觉球队可能进不了季后赛,但全队一直在坚持,每一场比赛都尽量争取胜利,最终我们进了季后赛。很多媒体朋友和记者都放出话来,会3比0被横扫,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努力。其他的三场比赛都早早结束了,只有我们这最后的一场是第一和第八。”李群说,这个赛季结束了,俱乐部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下一个赛季。(田欣欣)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