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迫不及待想踢亚冠 很想念可爱的北京球迷

2015年02月13日09:2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德扬:迫不及待想踢亚冠 很想念可爱的北京球迷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6点,正在上海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杭州绿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队1比2不敌对手。

  按照国安队的计划,昨天与今天一共会和杭州绿城进行两场热身赛。在西班牙集训期间拉伤的门将侯森恢复情况良好,并进入到昨天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防线由周挺、徐云龙、雷腾龙和赵和靖组成,马季奇与河大成出任双后腰,张呈栋和宋博轩担任边前卫,巴塔拉坐镇中场,德扬一人突前。上半时的争夺中,侯森第20分钟接后卫回传不慎滑倒,被阿甘打空门得手;第40分钟,德扬接周挺的助攻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绿城队凭借冯刚的远射再度将比分超出,2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为国安队打入一球的德扬表示:“这里天气确实很冷,我感觉甚至比北京还要冷,不过我们没有必要去抱怨。17号的亚冠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表现比之前几场热身赛都好,很有锻炼价值。”球队刚结束西班牙集训就转战上海,不少队员还在倒时差。德扬透露,自己还没完全调整过来:“不过总体感觉还不错,而且我们的体能可以恢复得更好。”至于下周就将在工体打响的亚冠资格赛,德扬有些迫不及待了:“我很想念可爱的球迷,北京的球迷是最出色的,所以当这么一场重要比赛来临的时候,球员和球迷会一起度过一个不可思议的晚上,我也希望那场比赛可以成为我们新赛季的良好开端。”宋博轩也提到对这场亚冠附加赛的目标:“不会让到场球迷和关心我们的人失望。”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