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俱乐部就外援不理智行为道歉 或对泰勒处罚

2015年02月13日09:36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山西俱乐部就外援不理智行为道歉 或对泰勒处罚

  前晚CBA季后赛山西队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赛后,双方外援发生了冲突。昨天,山西俱乐部表态,就不理智行为道歉,并透露会对外援进行处罚。

  比赛结束后,青岛队外援哈达迪想上前拥抱山西外援泰勒,但后者将其推开。随后在球员通道内,泰勒搬了椅子坐在青岛队更衣室门口,称要等哈达迪,后来被队友拉走。事件还没结束。混入球员通道的青岛球迷对山西队员进行语言攻击,终于导致山西球员暴怒,场面失控。

  昨天上午,山西队就此事件发表官方声明,称“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本队球员才做出违反赛纪的行为,特此致歉。俱乐部表示,今后会坚决遵守CBA赛场秩序和球员管理的规定,同时“对本队的外援会严加管理,对其错误行为予以处罚”,但在声明中没有说明会处罚哪名外援。山西队方面同时也对青岛赛区的安保提出了质疑。(刘晨)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