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证实亚洲外援尚无定论 "野牛"或无缘超级杯

2015年02月13日13:3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库卡证实亚洲外援尚无定论 "野牛"或无缘超级杯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5赛季,鲁能泰山“瘦身”成效显著,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上赛季鲁能阵中的勒夫、麦克格文、杜威、崔鹏、罗森文、吕征、王刚、陈灏等人已经离队,而补充进来的成名球员只有9号塔尔德利一人。此前,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采访时,已经亲口承认“亚洲外援尚无定论”,当然更谈不上代表鲁能出战迫在眉睫的“超级杯”了。还有消息称,“野牛”阿洛伊西奥不在鲁能的“超级杯”报名名单之中,如果属实,那么鲁能的阵容岂非更显单薄?

  2月12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已经奔赴杭州备战比赛,对于“野牛”落选阵容的消息,未予置评。目前,有人认为,这可能是误会,其理由是“部分人士将鲁能的亚冠报名名单与超级杯混为一谈”,由于受到名额限制,“野牛”阿洛伊西奥将无缘春节之后便将开始的亚冠小组赛阶段比赛;也有人分析,“野牛”落选超级杯,应该是鲁能泰山有意为之——亚冠小组赛近在眼前,库卡还想进一步调试阵容磨合战术,这个时候,如果阿洛伊西奥参加超级杯,可能会弊大于利——从中不难看出,在库卡的眼里,亚冠要比“超级杯”更为重要。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