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转出三位绝对主力 新赛季目标是保五争二

2015年02月13日13:56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卓尔转出三位绝对主力 新赛季目标是保五争二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卓尔俱乐部宣布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就朱挺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对于这位悍将的离开,武汉球迷纷纷表示惋惜,并祝福他回到家乡大连有很好的发展。

  作为一名非湖北本土球员,朱挺能够获得武汉球迷的如此喜欢,实属不易。2012年底,朱挺以国脚身份加盟卓尔,无论在中超中甲,场上表现都勤勤恳恳,很快受到武汉球迷认同。尤其在2013年8月,卓尔客场对阵申花,因裁判多次重大误判,导致球队失利。赛后,朱挺怒发冲冠,欲找裁判讨说法,被队友死死摁在草坪上,当时他满脸的委屈与忠诚,让武汉球迷动容。

  此次因卓尔战略调整,朱挺回大连效力,武汉球迷纷纷送上祝福——“谢谢这两年为湖北足球所做的一切”、“再见时一定为他鼓掌”。

  加上门将吴龑与后防外援法蒂,卓尔队今年转出了三位绝对主力。据悉,卓尔新赛季目标是保五争二。并不急于一口气冲超。刚刚任命的主教练郑斌表示,我们是一支有传统底蕴的队伍,今年的阵容会有变化,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整支队伍会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长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