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罗斯回勇公牛顶翻骑士 詹姆斯空砍31分

2015年02月13日14:0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罗斯回勇公牛顶翻骑士 詹姆斯空砍31分

  中新网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全明星之前的最后一战中,骑士客场以98-113不敌公牛

  此役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发挥出色,拿下了30分7次助攻。此外托尼-斯内尔22分,保罗-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金-诺阿10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3分6个篮板。

  骑士方面,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失误达8次。凯里-欧文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3分11个篮板。凯文-勒夫在昨天的比赛中眼部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两队战绩相近,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全明星赛前谁是中部赛区第一。赛前公牛33胜20负,居榜首,而骑士33胜21负,只有半场的差距。如果骑士取得胜利,将取代公牛,成为中部赛区第一。

  首节詹姆斯手感滚烫,他里突外投带领骑士队先声夺人。反观公牛却在开场后状态欠佳,连续投篮不中。不过骑士的防守拖了后腿,公牛逐渐找到感觉,加索尔三分命中,斯内尔暴扣得手,他们以14-9反超。本节将结束时,斯内尔还投中三分,公牛以30-26领先。

  第二节进入罗斯时间,他连续助攻队友,自己也连得4分,公牛打出9-0后,以48-34拉开了差距。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8-55落后。

  第三节公牛再次拉开分差,最多时领先达15分,罗斯也延续着自己的攻势。本届末段骑士缩小了一些分差,公牛以77-87带着10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公牛几乎在末节开始阶段就终结了比赛悬念。他们用一波18-9的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近20。此后虽然骑士试挽回败局,但分差再没有回到10分以内,最终公牛以113-98击败骑士。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