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签约勇士新星汤普森

2015年02月13日14: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踏签约勇士新星汤普森

  新华网纽约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李博闻)12日在纽约,安踏与金州勇士队新星克莱·汤普森正式签约,加上之前签约的加内特、隆多、帕森斯、斯科拉等人,安踏终于打造出“实力无价”战队。

  2011年加盟NBA的汤普森从上赛季开始逐渐显露出明星潜质,本赛季在与球队续约后表现更加出色,场均22.1分,本赛季最高曾拿下52分,并创造一项NBA纪录——单节37分。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他第一次入选西部赛区替补阵容。

  国内品牌签约NBA球员已不足为奇,但能和处在上升期、并有巨星潜质的一线球员签约还是首次。像加内特、奥尼尔、韦德等虽然都是巨星,但与国内品牌签约时已过了职业巅峰;而斯科拉、巴蒂尔等虽然也有能拿总冠军的,但不是球队绝对核心主力。

  据安踏介绍,与汤普森签约是去年的事情,但直到今年才正式对外宣布。因为安踏对汤普森的未来非常重视,前期在没有给他做出专属球鞋之前,安踏甚至都不限制汤普森球鞋的品牌。直到为汤普森精心打造的“KT FIRE”球鞋出台后,才正式将其推出。

  汤普森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也出席了12日的发布会,而他当年正是姚明的经纪人。达菲和汤普森都表示,能够与中国品牌合作他们非常满意,对于合作的未来也非常看好。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