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连续13赛季晋级CBA半决赛 下轮战北京

2015年02月13日14:2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广东男篮连续13赛季晋级CBA半决赛 下轮战北京

  昨晚,CBA季后赛决出了最后一张半决赛门票,先输1场的广东队一鼓作气连赢3局,最终102:89击败东莞,以3: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首节便以20:2取得梦幻开局,尽管之后东莞队奋起直追,但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这样的差距到末节结束前都没有进一步缩小,眼看大势已去的东莞队无心恋战,最终广东队逆转晋级。东莞全队仅4人得分上双,另外只有外援迪奥古得分上20,另一名外援布朗手感欠佳全场仅11分进账,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落败。而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下26分17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另外凭借着17个篮板球的优势,让他们多获得26次出手机会,以及多命中14记两分球。

  本场胜利,也使得广东队连续13个赛季闯进CBA半决赛,他们下轮的对手,正是去年将自己淘汰的北京队。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青岛队和辽宁队之间展开。

  (记者 张正阳)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