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拜访济州联队感知差距 俱乐部医疗器械专业

2015年02月13日14:3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辽足拜访济州联队感知差距 俱乐部医疗器械专业

  利用此次赴韩拉练的机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一行12日拜访了韩国K联赛球会、济州联俱乐部。“人家的职业、专业,是我们不具备的,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黄雁有感而发。

  济州联俱乐部成立于1983年,上赛季济州联队获得K联赛第5名。济州联队共有4块训练场地,两块为正规的足球场,球队的日常训练就在这里,而梯队则在另外两块场地训练。

  场地边的别墅区主楼是接待贵宾和客人的,别墅则是球队外援休息地。训练场的上面有两栋楼,主楼里有运动员宿舍、食堂、治疗室、洗浴室和健身中心等。主楼共三层,二楼和三楼是队员宿舍。

  对于一家职业俱乐部和队员来说,康复与医疗是至关重要的。在济州联队医疗室,治疗设施非常完善,其中一个高压治疗仪是专门治疗骨折或骨裂的,另外还有一台价值1亿韩元、专门治疗肌肉拉伤的仪器。

  “俱乐部规模不是很大,但专业、齐全,特别是专业的康复与医疗器械,令我印象深刻。”黄雁说,“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宏运俱乐部也需要独立的、完善的训练基地。 ”

  据黄雁透露,通过这次与济州联俱乐部深入接触,双方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双方将在青训、冬训、球员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本报记者/朱才威12日电自韩国济州岛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