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西奇拉伤背部肌肉 张稀哲迎狼堡首秀良机

2015年02月13日15:02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佩里西奇拉伤背部肌肉 张稀哲迎狼堡首秀良机

  本报综合消息 上周末的德甲第20轮,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早早排除张稀哲进入比赛名单的可能,原来是因为他突患流感、因病倦勤。本周末他将迎首秀良机。队内的攻击型中场佩里西奇训练中拉伤背部肌肉,很可能无法出战周末联赛,而张稀哲已然痊愈。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佩里西奇可能继续伤停。克罗地亚人缺席了上周末沃尔夫斯堡3:0霍芬海姆一役,周二的训练中,他背部肌肉拉伤提前离场。而来自中国的攻击手张稀哲,已摆脱流感的侵扰。”狼堡主帅黑金表示:“希望佩里西奇周四可以复出。”这是因为下周中,联盟杯1/16决赛首回合狼堡将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本周联赛阵容势必有所保留。

  也就是说,在佩里西奇无法出战的前提下,狼堡队内可用的攻击型前卫只剩德布劳内、许尔勒、卡利朱里、洪特和张稀哲5人,若不用稀哲,狼堡4231体系很难应付6天3场的频密赛程。目前的状况是,周末客战勒沃库森的联赛,黑金可选的备选攻击型中场只剩洪特和张稀哲,故张稀哲迎来加盟后最佳出场机会。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