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队将战摩洛哥 争WSB世界职业拳击赛首胜

2015年02月13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中国龙队将战摩洛哥 争WSB世界职业拳击赛首胜

  今晚在海南三亚红树林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将进行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第五轮赛事,中国龙队迎战摩洛哥队。中国龙队前四轮全败,要出线就必须此战取胜。

  世界职业拳击联赛简称WSB,是奥运体系下的国际拳联AIBA主推的一个战队性质的比赛,全世界参赛的16个国家和地区协会分为A、B两组打主客场,每次在一个赛场进行五个不同级别的比赛,每队容许报30名选手,其中两名外援。在前四轮比赛中,中国龙队以2比3客场负英国队、主场以1比4负俄罗斯队、主场以2比3负乌克兰队、客场以0比5负古巴队,目前排名小组八支队伍的第七位。摩洛哥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五,中国队要从小组出线,必须赢下摩洛哥队。

  此前中国龙队只有5人在WSB比赛中获胜,两名在WSB中有过胜绩的选手49公斤级的何君君和56公斤级的刁剑豪,本轮将联袂出场。何君君在今年的WSB第一轮客场对阵英国队的比赛中为中国龙队获第一分。刁剑豪是海南人,此前在主场对阵乌克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赢得胜利。

  由于91公斤级的塞尔维亚外援因签证问题无法到三亚比赛,只能临时让2013年的全运会第三名郭晋出征。而摩洛哥队在这个级别派出来自立陶宛的强劲外援维塔利吉斯,郭晋将受到极大的考验。中国另外两名拳手是64公斤级的2014年全国锦标赛冠军杨君,75公斤级的是仁川亚运会第五名周镝。他俩都打过AOB的新规则三回合比赛,却是第一次打五回合的WSB赛事。在职业比赛中,回合数的经验比较重要,他俩的摩洛哥对手此前都参加过WSB赛事,因此经验上更为丰富。

  据悉,央视体育频道今晚将直播WSB的第五轮比赛。(周方平)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