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卡尔正式签约国王 获胜场次排所有教练第六

2015年02月13日15:14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乔治-卡尔正式签约国王 获胜场次排所有教练第六

  本报讯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经过了几天时间的紧张谈判后,乔治·卡尔已经答应接任国王主教练,将在全明星后正式赴任。

  据悉,国王会于下周在萨克拉门托为卡尔举行一个介绍性的发布会,而之所以要将媒体发布会推迟,只为了避免考辛斯在参加全明星大赛期间分心。

  63岁的卡尔将成为国王本赛季第三位主教练,去年的12月14日,他们炒掉了迈克·马龙,将助理教练科尔宾扶正,但自那之后,国王仅仅取得了7胜20负的战绩。事实上,国王在开局打出惊艳的9胜5负后,到目前为止战绩仅仅是18胜33负。科尔宾将会继续执教今天对雄鹿的比赛,卡尔的执教首秀将会是2月21日主场对凯尔特人。

  卡尔无疑是自由市场上最富成就的主帅之一,他整个NBA执教生涯里曾先后在骑士、勇士、超音速、雄鹿和掘金担任过主教练一职,一共取得了1131胜756负的战绩,获胜场次排在所有教练的第6位。(王 乐)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