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与阿扎尔续约5年半 周薪高达20万英镑

2015年02月13日15:2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切尔西与阿扎尔续约5年半 周薪高达20万英镑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昨日正式宣布,已与阿扎尔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半的新合同,他将在斯坦福桥继续效力至2020年。据当地媒体披露,阿扎尔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约合192万元人民币)。

  “我很高兴能与切尔西续约,自从我2012年来到球队,一直对这里的一切充满好感,俱乐部也同样给予了我非常大的支持。穆帅帮助我提高了很多,我与队友们彼此也有着惊人的默契。我希望可以为球迷赢得更多的奖杯。”阿扎尔在续约后这样说。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表示:“阿扎尔已是一位顶级选手,他未来的前途将更为耀眼。他还很年轻,未来可以成为最顶尖的球员。”穆帅曾开玩笑说,此前未与阿扎尔续约是因为他缺少一支好笔。

  阿扎尔在2012年夏天以3200万英镑身价从法甲里尔转会加盟切尔西,双方此前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阿扎尔本赛季为切尔西上阵36次,共射入13球,已成为穆帅手中的一张王牌。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