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鲁能已到杭州 两队将帅都视冠军为囊中之物

2015年02月13日15:55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恒大鲁能已到杭州 两队将帅都视冠军为囊中之物

  昨天,恒大和鲁能两队都赶到了杭州,今天是赛前适应场地和发布会,明天将真刀真枪地对阵。两队将帅都是雄心勃勃,视冠军为自己的囊中之物。

  如今的恒大,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名帅里皮退居幕后,卡纳瓦罗走上前台担任执行主教练。上任几个月,马上就要面对自己的第一个冠军争夺战,卡纳瓦罗自然是做好了充分准备。

  “我们引进了新的外援高拉特、阿兰,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阵型打法上自然要做一些调整。如今恒大,中场和后场的防守基本变动不大,但是前面对一些前锋有不同的要求。”谈到即将面对的鲁能泰山,卡纳瓦罗说,“山东鲁能泰山,我看过很多场这支球队的比赛,他们也引进了非常好的球员。超级杯就要来了,我已经做好准备。比赛就是一场决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库卡不算新帅,但是经过了上个赛季不太顺畅的执教经历,也确实对中超有了全新的认识。如今一开年就碰上了和恒大对阵抢冠军的机会,自然也是憋着一口气。

  “这个冬天我们只有一个调换,就是塔尔德利,但是我觉得球队的进步非常大。队员们更加熟悉我的打法和思路,今年的成绩肯定比去年好。”库卡说,“我们当然希望战胜恒大拿到今年的第一个冠军,这对于全年都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于库卡的话,新外援塔尔德利的定义更为直白:“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要在超级杯上战胜对手,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他们!”(李立)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