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首轮无冷门 常规赛四强会师半决赛

2015年02月13日16:1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CBA季后赛首轮无冷门 常规赛四强会师半决赛

  CBA四强昨晚全部出炉,季后赛首轮没有任何冷门出现,常规赛排名前四的球队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昨晚,随着广东队客场102比89击败东莞队,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的最后一席也已产生。晋级半决赛的球队是广东、辽宁、青岛、北京这4支球队,他们同时也是今年常规赛的前4名。这已经是CBA连续第6个赛季出现常规赛前4包揽半决赛名额的情况。

  在半决赛中,广东队将对阵北京队,这是他们连续第二年在半决赛中对垒,去年北京队便是淘汰广东队并最终登上冠军宝座的;而辽宁队将会对阵首次杀入半决赛的青岛队。

  CBA季后赛的半决赛将会在春节休战期后点燃战火。广东队和北京队将在2月25日开始比赛,而辽宁队和青岛队的对决将在2月26日开始。半决赛将继续采用五战三胜制,主客场顺序依然为1—2—1—1。而到了总决赛,则将采用七战四胜的模式,主客场顺序也变为2—3—2。半决赛和总决赛均是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多拥有一个主场。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