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引援“好饭不怕晚” 资金有保障寻枪更细致

2015年02月13日16:2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引援“好饭不怕晚” 资金有保障寻枪更细致

  泰达队的外援到底什么时候到位?看到不少中超球队已经签下五名外援,很多天津球迷不禁问出了上面的问题。据记者从俱乐部内部了解,泰达队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而且这次引援的力度应该会比前几个赛季要大不少。

  目前在泰达队的阵容中,只有卢卡斯和安德烈齐尼奥跟随球队进行西班牙拉练,亚洲外援不见踪影,正印前锋没有到来,巴雷留队与否还是未知。综观中超诸强,很少有球队的引援还处于如此“半吊子”中。泰达队这次引援困难到底为哪般?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泰达队目前联系的都是水平非常不错的球员,而且是高产射手。但到底球队的目标人物是谁?一向在引援方面三缄其口的泰达俱乐部没有给出确切人选,不过从国外媒体的爆料来看,泰达俱乐部的引援动作确实比往年来得猛烈。比如此前爆出的丹麦射手维比,另外,巴西媒体近日还透露,此前被传出加盟长春亚泰队的巴尔克斯,目前也成为泰达队的“猎物”。而巴尔克斯加盟亚泰队的消息已经传了一阵,但现在确实还没有获得官方回应。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在今年引援上会有更多的资金保障,因此俱乐部也希望通过精挑细选来一步到位,免得在联赛中期转会再大费周章地寻找外援替换人选。“不是有一句话叫好饭不怕晚嘛。虽然今年引援拖了一段时间,但是相信球队外援的质量不会让人失望。”一位泰达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

  (记者徐国玺)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