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单短节目李子君暂列第五

2015年02月14日10:4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单短节目李子君暂列第五

  新华社电 13日,2015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韩国首尔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女单的唯一中国选手李子君以60.28分在短节目中暂列第五;加拿大组合维沃/波杰以总分177.46分摘得冰舞金牌。

  曾在2014年四大洲赛摘获铜牌的李子君此次以《花之圆舞曲》为配乐。开场后内点冰三周跳出现小失误,第二跳接成了两周,燕式旋转速度也略慢。不过,其他部分的步伐和跳跃都流畅细腻,最终收获了31.80的技术分和28.48的内容分,以总分60.28分暂居第五。

  “我觉得第一个三周连三周稍微有些遗憾吧,因为我到韩国以后跳跃就没失败过。第一个内点三周落冰的时候站得不是很稳,我觉得第二个如果硬收的话可能会摔倒,那样损失的分数会更大,所以就临时改成了两周,其他觉得还可以,”李子君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2015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于2月12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木洞体育馆举行,将决出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四块金牌。共有91名来自四大洲赛成员国的选手参加了此次锦标赛。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