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友谊赛:英格兰队0-1不敌美国队 遭遇两连败

2015年02月14日10: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足友谊赛:英格兰队0-1不敌美国队 遭遇两连败

  新华网伦敦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女足13日在英国中部米尔顿凯恩斯俱乐部举行的友谊赛中,以0:1不敌来访的美国队,这也是备战世界杯的英格兰队连续遭遇的第二场失败。

  美国队上周以0:2输给了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但作为两届世界杯冠军,她们实力明显高于英格兰队,比赛开始后一直控制场上局面。第25分钟,劳伦·霍利迪传中,爱丽克斯·摩根跃起将球顶入网窝,美国队1:0领先。

  美国队本来有一个点球的机会,克里斯滕·普莱斯在禁区内被英格兰队的吉尔·司各特铲倒,但裁判将球判为角球。

  第56分钟,英格兰队朱迪·泰勒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但电视慢镜头显示,泰勒并没有越位。

  摩根第75分钟差点扩大比分,但她门前劲射被英格兰队门将凯伦·巴德斯利神勇扑出。

  英格兰队去年11月在温布利球场以0:3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本场失败又为她们的世界杯备战蒙上了一层阴影。她们在6月开幕的加拿大世界杯上与法国、墨西哥和哥伦比亚队分在F组,美国队则与澳大利亚、瑞典、尼日利亚队分在D组。

  英格兰队主教练马克·桑普森赛后说:“我们进了一个好球,但裁判做了一个错误的判罚,这令人非常失望。我们从体力上来说无法与对手对抗,因此我们必须打得聪明一点。今晚我们看到了一点,那就是通过防守反击我们可以给对手造成威胁,这是非常积极的收获。”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