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一天两练半决赛将打广东队 莫里斯初一归队

2015年02月14日15:56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队一天两练半决赛将打广东队 莫里斯初一归队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因为距离CBA半决赛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北京首钢男篮再次进入到一日两练的状态。莫里斯昨日并没有随队赴万事达中心训练,而是向俱乐部告假返回美国看望自己的妻儿,他将于大年初一与球队会合。

  除了莫里斯,马布里也只参加了昨日上午的训练,下午在首钢进行的投篮训练他并未参加。这两天,老马也将选择休假,之后再与球队会合。“我们会努力训练,对我们而言赛季还在进行中。”马布里说,自己不会留在中国过年。对于中国农历新年,他笑着说:“第一次在中国过年时,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间轰隆隆的鞭炮声把一切都震动起来,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哪里开枪,后来才明白过年是什么意思,才知道这恐怕是中国最开心的一段时间。除了鞭炮声,我喜欢中国年的一切。”

  昨日,北京队的训练并不轻松,上午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下午则进行强度投篮训练。“从长春回来之后,不少人感冒了,但不是太严重,希望大家能够在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期间,也保持好身体状态。”主教练闵鹿蕾说,广东队是CBA联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这肯定会是一场恶仗,昨晚大家在房间观看了广东与东莞的比赛。”闵鹿蕾认为,到了半决赛可能就更好准备一些,“因为现在季后赛的比赛打5场也好、打7场也好,准备的工作可能都是一个对手,工作会更专一一点,现在跟球员讲太多的可能也没有太多用处,毕竟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希望他们这段时间能够保持身体健康。”

  据了解,北京男篮将在春节期间放假两天。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