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民间足球争霸赛落幕 拜仁挑选10名球员赴德观赛

刘艾林

2015年02月15日07: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现场挑选 10名球员赴德观赛

昨晚,历时近半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新疆、香港以及广州的三支球队分获娃娃组、青少组和社会组总决赛冠军。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品牌形象大使布莱特纳光临现场,从参加青少组两支球队中挑选了10名球员于5月前往慕尼黑,观摩拜仁队比赛。

昨晚,金志扬、彭伟国、高红、迟尚斌、徐阳、余东风、张路、宫磊这8位曾担任“谁是球王”八大赛区以及半决赛阶段的明星教头、足坛宿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民间足球球王的诞生。在最为引人注目的娃娃组决赛中,来自新疆的喀什儿子娃娃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以绝对优势击败了广东渔沙坦小学德华队,将该组决赛冠军收入囊中。两队中的明星球员艾菲尔丁和苏天仕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在场教头的一致肯定。香港15队、广州怡丰队分别荣膺青少组和社会组“全国球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俱乐部品牌形象大使布莱特纳当场从参加青少组决赛的两支球队,即香港15队和武汉十二初中梦想队中挑选了10名球员,将会安排他们于5月份前往德国慕尼黑,观看拜仁俱乐部队的比赛,参观俱乐部教学,并将安排与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同年龄组的青少年选手进行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