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特森正式加盟舜天 沙尔比尼转会待定

2015年02月15日08: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人节,舜天球迷收获“奥特曼”

情人节,一个浪漫的日子。在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加班加点之下,江苏球迷收获了一份重要的节日礼物:冰岛人奥特森正式与舜天俱乐部签约。而另一方面,之前与舜天传出绯闻的克罗地亚国脚也没有断了和舜天的联系,各方面都在努力,希望尽快完成舜天新赛季外援的拼图。

昨天中午,舜天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确认奥特森加盟舜天。虽然消息比以往时候来得晚了一些,但还是得到了大部分球迷的赞同。舜天官微写到:“经过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同意,来自冰岛国家队的球员索尔维·奥特森今天正式加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球员的合同期为2年,奥特森出生于1984年2月18日,身高1米90,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中后卫,之前效力俄超乌拉尔俱乐部。相信奥特森在南京生活得会非常愉快,也一定会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

球迷“IU-璐璐的爸爸”写到:“宁缺毋滥!不要乱找,像上赛季的艾利亚斯和托洛扎,花那么多公款从大牌俱乐部买水货,没这么烧钱的,与其说这样乱折腾,不如潜心修炼自己的队员,培养出更多的本土球员,倒不失为另辟蹊径,花开满园!”球迷“东少林弟子js”跟帖:“虽然球迷们对这名后卫颇有微词,虽然大家还在纠结他的绰号,虽然大家更关心前场的外援……不过,对江苏舜天而言,已经没有时间挑三拣四了!一个有过欧预赛、世预赛、欧冠和欧联出战纪录,经验丰富的后防大将,先帮助舜天把篱笆扎扎紧也没什么不妥,中超新赛季前锋多为怪兽级,那就让奥特曼(为奥特森起的昵称)打小怪兽吧!”

的确,在完善后防线的同时,舜天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剩下的两枚攻击线棋子。候选人中,最重要的就是寻找强力中锋,而且目标涉及五大联赛赛场。另外,之前与舜天传出绯闻的克罗地亚中场沙尔比尼并没有完全断了与舜天的联系,各方面也都在积极努力中。(张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