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认为 马瑙斯不宜办球赛

姬烨

2015年02月15日07:5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认为 马瑙斯不宜办球赛

奥运会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记者 姬烨)里约奥组委12日刚刚表示,马瑙斯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足球赛候选举办城市,但仅仅一天之后,国际足联就出面表态,称不希望这一位于亚马孙雨林腹地的城市入围,因为那里离里约太遥远,且太炎热。

马瑙斯位于巴西西北部,距离里约3000公里。国际足联在声明中称:“支持使用世界杯球场,因为那里的设施十分完备。然而鉴于奥运足球赛只有两周,国际足联倾向于让比赛城市尽可能离里约近些,从而让参赛球队尽可能多地体验奥运氛围。”

除此之外,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马瑙斯闷热的天气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球员在比赛中无不显得两腿发软,诸如英格兰意大利等强队都在这里的露天桑拿中输球,各队对这里的极端天气也是怨声载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