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运动队:皇马第1压巴萨 前10足球占9席

2015年02月15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最受欢迎运动队:皇马第1压巴萨 前10足球占9席

  世界上知名的运动队中,哪一支球队拥有更为庞大的球迷群体呢?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皇马在社交网络上有最多的球迷支持,脸书和推特的粉丝数加起来接近1亿人,巴萨紧随其后,前10名中有5支英超球队。

  在推特上,有1478万球迷关注皇马,而在脸书上,这一数字更是高达8196万,两者相加达到了惊人的9675万。巴萨在脸书上拥有8250万球迷,在推特上也有1413万球迷关注,两者相加达到了9663万,以微弱差距不敌皇马,位居第2。

  英超球队在球迷群体中也非常有号召力,其中曼联的粉丝总数是6953万,切尔西达到4634万,阿森纳是3774万,利物浦是2912万,曼城也有2071万,在这份榜单的前10名中,一共有上述5支英超球队。

  此外,在前10名中有9支是足球队,唯一的例外是来自美国NBA的洛杉矶湖人,在脸书和推特上共有2648万球迷追随“紫金军团”。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