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孙兴民带帽张稀哲未进大名单 狼堡5-4险胜

2015年02月15日08: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德甲:孙兴民带帽张稀哲未进大名单 狼堡5-4险胜

中新网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较量,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上演进球大战,最终狼堡5-4险胜。上半场沃尔夫斯堡3比0领先,但下半时被勒沃库森追为4比4,多斯特压哨绝杀完成大四喜。孙兴民本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德甲11年来戴帽却输球的第1人,张稀哲未进大名单。

狼堡先声夺人,第6分钟便首开纪录,维埃里尼亚右路传中,多斯特冲顶破门,1比0;第17分钟狼堡获得前场任意球,纳尔多在主罚直接得分,2比0;第29分钟,德布劳内突破传中,多斯特前点包抄再得一分,3比0。

就在比赛即将失去悬念时,下半场却风云突变。第57分钟狼堡门将贝纳利奥抱球脱手,孙兴民捅射得手,1比3;第62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后场长传,孙兴民反越位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2比3。1分钟后多斯特为狼堡扩大领先优势,他接罗德里格斯传球后点打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4比2。

顽强的药厂一度追平比分。第67分钟孙兴民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禁区内拿球冷静扣过后卫,随即左脚抽射近角。第72分钟德尔米奇蹭给贝拉拉比,后者头球一点摆脱防守,跟上推射破门,4比4。第82分钟,药厂球员斯帕希奇对多斯特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补时阶段多斯特完成绝杀,同时也成就了大四喜,而孙兴民则成为德甲11年来戴帽却输球的第1人。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