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众球星展现口才 哈登:我是联盟最佳

2015年02月15日09:3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NBA全明星众球星展现口才 哈登:我是联盟最佳

  没有了科比、格里芬,全明星赛前的聒噪一点也没有受影响。杜兰特、威少、詹姆斯、韦德和哈登,都开始从自己的特长出发,发表着各色的言论。

  夸完球技 再夸穿衣

  “你认为谁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当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弗雷德曼向哈登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时,大胡子神采奕奕地答道:“可能是我……”当然,仅凭本赛季的表现,哈登的确够得上MVP级别。除了领跑得分榜外,他还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当选西部月最佳。在本赛季所打的53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27.4分、5.7个篮板、6.8次助攻和2次抢断。

  作为哈登的前队友,威斯布鲁克本赛季的数据也不差,但他被问到的问题却与打球无关。“谁是全明星周末的最佳着装奖?”听到这个问题,雷霆威少停顿了几秒钟后说道:“我。”随后,当记者问到最糟的是谁,威斯布鲁克无奈地说:“……还是我。”

  韦德提问 詹皇回答

  全明星赛前,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当了一回记者,他给老朋友勒布朗·詹姆斯抛去了一个难题。“现在是全明星周末,只要勒布朗·詹姆斯下快攻,人们就会很期待他究竟会做些什么,但是你从来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你今天能不能和大家说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哈哈哈,”詹姆斯一听就笑了,“因为这不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我在高中的时候参加过几次……”韦德追问:“所以你是一个比赛型扣将?”詹姆斯回答说:“是的,我更喜欢在比赛中扣篮。人们不太喜欢听这个,但我的确更喜欢在比赛中扣篮。这些年我说过会参加扣篮大赛,但最后我又没有去。我觉得这很好,现在我已经不在乎这些了。”晨报记者 亢雪松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