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情人节秀恩爱:刘璇晒特刊 田亮赠巨钻(图)

杨敏

2015年02月15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体坛情人节秀恩爱:刘璇晒特刊 田亮赠巨钻(图)

杨威一家三口十分温馨。

李小鹏晒出与美籍娇妻李安琪的合影,不见小情人奥莉的身影。

  在刚刚过去的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中国体坛的明星夫妻、明星情侣纷纷秀恩爱,像李小鹏、刘璇、杨威等体操名将更纷纷上传与爱人的亲密合影,惹来不少单身网民发表各种羡慕嫉妒恨。再过几天便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这个情人节对那些属羊的体育明星来说,更是有一份不同的“喜羊羊”心情。

  杨威喊话:想要小情人

  陈一冰吐槽:娶了严妻

  同样因为亲子节目而走红的体操名将杨威与李小鹏昨天不约而同地在微博上晒幸福。杨威今年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2》而与儿子杨阳洋大红大紫,他在微博上秀出与妻子杨云的合影,并留言:“情人节快乐。我能说说我的心愿吗?我也想要个小情人。”杨阳洋则在参加节目期间对黄磊的女儿黄多多情有独钟,他也曾表示过自己的新年愿望是想妈妈生一个像多多那样的姐姐。杨云不忘幽默地与爷俩儿互动,“我得都努力才能完成他俩的心愿呀!”

  李小鹏也晒出了与美籍娇妻李安琪的合影,他更用英语写上“Happy Valentine's day”。尽管两人在照片中俨然一对璧人,但是也有网民表示不满,因为李小鹏的三岁爱女奥莉长得十分可爱,大家都希望多从他的微博上看到奥莉的近况。情人节合影只有夫妇二人而不见“小情人”身影,有网友扬言要给出“差评”。

  秀恩爱不甘落后的体操名将还有滕海滨与陈一冰。刚刚与女友步入婚姻殿堂的陈一冰疑似吐槽新婚妻子是“妻管严”。他上传了一张卡通情侣照,配文相当风趣:“小时候,喜欢去动物园看老虎,发誓长大之后也要养一只。二十年之后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不说了,我要去煮饭洗衣了……最后,祝大家情人‘劫’快乐。”滕海滨转发了妻子张楠的微博,后者秀出一张与滕海滨的婚纱照。这位体操名将看来没有给爱妻准备鲜花,“情人节快乐,没给你买花不会生气吧,借一张有花的图片应个景。”

  刘璇晒情人节特刊

  田亮赠与爱妻巨钻

  在集体秀恩爱的中国体操名将中,最特别的是将要进入本命年的刘璇。1979年出生的刘璇即将踏入36岁,她在退役后转战娱乐圈,至今依然活跃其中。她昨天也更新了微博,她上传了一张与老公王弢为杂志拍摄的宣传片,并写道:“二月应该是糖果、甜蜜的味道!情人节特刊!”与老公在情人节大秀恩爱的同时,刘璇也忙于拍摄电视与电影。她最近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电影剧照,其中包括留着刘海的她嘴角上扬的可爱自拍照,这引来网友纷纷大赞“璇美人”青春依旧,并期待她的作品上映。

  今年的情人节与春节离得很近,其他即将跨入本命年的体育明星们怎么度过这个“喜羊羊”的情人节呢?尽管属羊的田亮没有在情人节公开秀恩爱,但他的超女妻子叶一茜晒出了他所送的巨钻,并文艺地配上一段文字:“以前读到过一段话,大概是说:爱是一面宽阔光滑的回音壁,微小的爱意反复折射回响,变成巨大的轰鸣。当付出的爱被接受与珍藏时,便会感觉到被爱的尊贵与神圣。”在二人的合影中,田亮用左手搭在爱妻肩上,露出了无名指上的婚戒,而叶一茜的右手无名指则戴着一直玫瑰花型钻戒。

  昔日体操名将集体秀恩爱,而国羽、中国女排和国乒这三支队伍的现役队员则在低调训练中度过情人节,以上三支国家队的当家花旦李雪芮、惠若琪和刘诗雯均为1991年出生,都将踏入本命年,正处于运动生涯高峰的她们无一例外地在为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而打拼着,情人节当天她们还是要训练与比赛。而另一位有机会在里约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争金夺银的“羊仔”孙杨这两年饱受负面新闻的困扰,此前因为姐弟恋闹剧而频频上头条的他,在昨天这个西方情人节特别低调,他的感情生活目前是个谜,但他曾经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被问及“运动员谈恋爱是否耽误训练”,他的回答简单直接:“一点都不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