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放话今夏将出售C罗 转会费或不低于9400万欧

2015年02月15日10:43  
 
原标题:皇马放话今夏将出售C罗 转会费或不低于9400万欧

  因为在马德里德比后开生日派对,再加上进入2015年后的低迷状态,C罗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就连皇马球迷都开始对他不满。面对指责,C罗一度很强硬,但最终还是低下了头,说出了对不起。

  皇马球迷对C罗惨败后开生日派对不满,更多还是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不像去年那样出色。2015年一个多月以来,C罗只进了4个球。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C罗已经意识到了错误,他对惨败后开派对表达了歉意,希望球队更衣室能继续支持自己。在C罗生日派对引起争议的同时,关于他离开皇马的传闻也再次流传开来。有消息称,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放出话来,今年夏天,只要有俱乐部出足够高的价格,他们就会卖掉C罗。当初,C罗从曼联转会皇马时,弗洛伦蒂诺支付了9400万欧元。有球队想要带走C罗,付出的代价将不得低于这个数字。目前,与C罗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的是曼联,这也是C罗的老东家。(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