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卡纳瓦罗好似走秀 赛场外表情手势丰富

2015年02月15日11:03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型男卡纳瓦罗好似走秀 赛场外表情手势丰富

  一场没有主队的比赛,黄龙体育场来了16000名球迷,与其说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号召力,倒不如说大家是冲着鲁能和恒大两队诸多大牌外援来的。

  新赛季前,恒大和鲁能都进行了外援的优化升级。恒大斥资1500万欧元引入了高拉特、1110万欧元引入阿兰,两名新援将联手570万欧元的埃尔克森,广州恒大的新巴西进攻三叉戟转会费高达3180万欧元(约2.3亿人民币);而鲁能方面也加大了外援投入,以550万欧元的投入引入了塔尔德利,“巴西现役国脚”的身份与蒙蒂略、阿洛伊西奥构成新组合,同样具备很强的攻击力。

  鲁能的塔尔德利首发打满全场,可惜表现乏善可陈,毫无亮点,下半场还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而恒大方面,高拉特和阿兰替补亮相,也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表现黯然。

  虽然场上球员不出挑,场外的卡纳瓦罗扮相却绝对符合型男标准,而丰富的表情和手势更使这位2006年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像在走T台秀。

  上半场鲁能场面被动,但恒大临门一脚也欠准头。教练生涯首秀的卡纳瓦罗开始调兵遣将,阿兰换下郜林。但阿兰上场唯一给人留下印象的只有速度。第72分钟,最贵外援高拉特替补出场,高拉特肚腩明显,此前关于“没有发福”的说法也不攻自破。高拉特、阿兰和埃尔克森构成的巴西前场三叉戟同时出现在场上,但三人之间也没能看出任何化学反应,给鲁能的防守也没带来明显的压力。

  好在点球大战中,塔尔德利、高特拉和阿兰都弹无虚发。或许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说明这些价值不菲的外援们还需要进一步与队友磨合,尽快适应中超的比赛。 赵铭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