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巩固国门地位 超级杯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

2015年02月15日13:28  
 
原标题:王大雷巩固国门地位 超级杯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

  恒大有巴西四人组,鲁能也从巴西挖来了大牌外援。去年在鸟巢梅开二度,帮助巴西队击败阿根廷队捧起南美超级杯的塔尔德利昨天打满全场,并且为鲁能打进了第一个点球。不过尽管贵为巴西现役国脚,但塔尔德利的总体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塔尔德利受制于鲁能全队表现不好,其威力没有发挥出来,鲁能主帅库卡没有使用好塔尔德利这张王牌。

  不过库卡应该庆幸,他在后场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中国国门王大雷。这位在上个月亚洲杯表现出色的门神,在昨天的比赛继续高接低挡,多次扑出了恒大的必进球。赛后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直言没想到比赛会被拖入点球大战,他原本想在90分钟就解决战斗。

  按照赛制,90分钟战平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恒大前场三叉戟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先后罚中,不过第4个出场的黄博文的点球击中横梁,成就了鲁能的首个超级杯。抛开点球大战的因素,王大雷昨日的表现堪称完美,同样的23号球衣,让人又想起了亚洲杯上穿着国足门将服的王大雷。经过亚洲杯的洗礼,王大雷更加成熟了,也巩固了自己中国头号国门的地位。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