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满足总杯赛程安排 保欧冠席位仍很重要

2015年02月15日13:42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温格:不满足总杯赛程安排 保欧冠席位仍很重要

  虽然上赛季依靠问鼎英格兰足总杯终结了9年无冠的尴尬,但阿森纳足球队主帅温格对足总杯的赛程安排非常不满,他认为球队总是在杯赛中折损大将,这才导致了欧冠疲软。

  在接受采访时,温格毫不掩饰自己对英足总的不满:“认真对待足总杯对我们很重要,虽然我们不是每次都会喊出夺冠口号,但在我的任期内,球队还是拿了5次足总杯冠军。不过,认真对待足总杯对我们也有不利的一面,那就是拖累了球队的欧冠战绩。 ”

  温格认为,过于密集的赛程让 “枪手”总是被伤病困扰,“足总杯往往被安排在欧冠的前几天进行,我们多次面临减员情况。我记得那次在欧冠赛场面对切尔西队前3天,我们和曼联队进行了一场苦战,然后我们就输掉了欧冠比赛。”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温格称保住欧冠席位仍然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基本目标就是进入欧冠,在此基础上再去夺得冠军。看看现在的英超积分榜,欧冠席位竞争十分激烈,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失去欧冠门票。”从温格的言谈中不难听出,“枪手”本赛季的目标仍是英超第4名。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